繼夾娃娃機之後,最近一年「電話亭KTV」逐漸興起,在全台遍地開花,不論在車站或百貨商場,都可看到許多年輕人進入小小電話亭歡唱。但在巨大商機的背後,卻暗藏「著作權被侵犯」的黑暗面,燕窩推薦到底多嚴重?為您深入剖析。

有些人會覺燕窩得吃燕窩是一件慘忍的事情,破壞燕子的生態,而且使得幼燕死亡,但是事實上,通常燕子築巢哺育幼燕之後,等到幼燕離巢,此燕窩便不會再被使用,就算同樣的燕子再度生蛋,也不會採用之前的巢或是別的燕子所築的巢,一定是再造一個新的窩,此時,原先的燕窩就會慢慢腐化,漸漸這些燕窩就會污染洞穴,而且發出臭味,燕子便不會使用這些受到污染的洞穴繁殖,所以,如果在幼燕離巢後摘取這些燕窩,不但可以有助於環保,更可以幫忙燕子不用再到處尋找其他洞穴,反而達到保育的功用。加上東南亞各燕窩禮盒國政府,對於採集燕窩的相關規定很嚴格,盜採或是濫採都會受到嚴重的懲罰,而且因為燕窩價值非常高,大家皆非常小心翼翼的哺育燕子,試想,如果隨便濫採而導致燕窩最後無法採集,這是我們都無法接受的。有些人甚至誤會血燕是因燕子築巢太勞累而吐血完成,其實這是不對的,會造成血燕窩的原因有二,一是跟燕子所食的食物有關,另一樣是因為燕窩內因含少量的礦物質和鐵質,經過一段時間就會氧化,其顏色才會慢慢變黃漸而轉紅。

正當迷你KTV蓬勃發展,在全台遍地開花,但巨大商機背後卻藏著黑暗面,使創作人權益被犧牲、被漠視。

很多情況我都會送燕窩禮盒,因為燕窩算是很好處理的補品,也不用很花俏的煮法,更不會有油膩的問題,像很多人生病手術後比較氣虛、血虛、脾虛,大多會有盜汗、小便次數多的後遺症,這時候吃燕窩調理可以滋陰補陽,像我朋友懷孕後我也是有送她燕窩,到她生產完之後我也有送燕窩禮盒,因為可以兩人一起補,不管是對媽媽或者嬰兒都會有很的幫助,坐月子吃燕窩可以迅速恢復元氣、補血且促進脂肪代謝、可以排毒排水、幫助瘦身,恢復到苗條的身材,對嬰兒來說,4個月以上可以將燕窩隔水慢火燉化成水,用來開奶給嬰兒喝,6個月後就可以將燕窩水來調米糊和燉後滑爽的燕窩粥為嬰兒,對嬰兒的腸胃很好、可以增加食慾、幫助消化與正常吸收,像我姐姐她給她小孩都有固定吃燕窩的習慣,真的他們小孩的發育都很好、皮膚也從來沒有長過青春痘,甚至體力也都很好,不用補習都拿全班前三,以獨立個體來多真的是人生勝利組,到國中都是這樣在調理,身材也都很穠纖合度,我就是看了我姊姊的兩個小孩的案例,我真心覺得燕窩是個不錯的東西,自己也受益良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lissakeg4 的頭像
    melissakeg4

    melissakeg4的部落格

    melissake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