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 / 綜合報導

交通部昨天(21日)預告修法,2020年起擬規定汽車新領牌驗車須配有反光服裝、背心,2021年起汽車和大型重機駕燕窩推薦駛人,事故待援時和前往放置車輛故障標誌時應穿著反光服裝、背心。過去三年國道發生132件2次事故,造成42人死亡、126人受傷。

台灣有許多節慶,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過年,過年春節被燕窩視為一種象徵除舊佈新,新的一年的開始,於是有許多家人親戚朋友經常聚在一起,一同感受過年春節的熱鬧,而習俗跟禮儀當然不能少,去親戚朋友家拜訪時免不了要送些禮物,而這些禮物禮盒,有很多選擇,例如水果禮盒、餅乾禮盒、名產禮盒、蛋糕禮盒、雞精禮盒、保健食品禮盒、燕窩禮盒等等,這些都是會在過節可能送禮的物品,當然年輕人可能比較喜歡甜食,老年人可能更愛的是保健食品,也因為過年都幾乎是去長輩家作客,還是依照對方的喜好決定,不過還是幾乎都會選擇保健食品或水果禮盒比較安全牌啦!但也有些送禮對方還是會不喜歡,例如燕窩禮盒:保健食品在口味上有的人不喜歡,像我就有朋友不喝雞精。還有送燕窩又考量到可能買到假的,要在特地去選購安全健康認證,品質認證國際金獎的燕窩禮盒,所以怎麼選擇這些過年禮節的送禮,也是很需要技巧的。

尤其夜間故障車輛停路肩待援,駕駛人離開車輛,可能被後方來車追撞,會造成二次事故的主因,大多為車輛故障時,駕駛去後方放置三角牌時被後車追撞,因此交通部預告修法,規定汽車新領牌驗車須配有反光服裝、背心,法令最快2020年上路。

很多情況我都會送燕窩禮盒,因為燕窩算是很好處理的補品,也不用很花俏的煮法,更不會有油膩的問題,像很多人生病手術後比較氣虛、血虛、脾虛,大多會有盜汗、小便次數多的後遺症,這時候吃燕窩調理可以滋陰補陽,像我朋友懷孕後我也是有送她燕窩,到她生產完之後我也有送燕窩禮盒,因為可以兩人一起補,不管是對媽媽或者嬰兒都會有很的幫助,坐月子吃燕窩可以迅速恢復元氣、補血且促進脂肪代謝、可以排毒排水、幫助瘦身,恢復到苗條的身材,對嬰兒來說,4個月以上可以將燕窩隔水慢火燉化成水,用來開奶給嬰兒喝,6個月後就可以將燕窩水來調米糊和燉後滑爽的燕窩粥為嬰兒,對嬰兒的腸胃很好、可以增加食慾、幫助消化與正常吸收,像我姐姐她給她小孩都有固定吃燕窩的習慣,真的他們小孩的發育都很好、皮膚也從來沒有長過青春痘,甚至體力也都很好,不用補習都拿全班前三,以獨立個體來多真的是人生勝利組,到國中都是這樣在調理,身材也都很穠纖合度,我就是看了我姊姊的兩個小孩的案例,我真心覺得燕窩是個不錯的東西,自己也受益良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lissakeg4 的頭像
    melissakeg4

    melissakeg4的部落格

    melissake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